一周韩游榜:《天涯明月刀》韩服登场 位列十四
2018-02-01 12:36: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绝地求生》依然在新的一周韩国网游榜上位列榜首,《天涯明月刀》韩服于本月25日开启运营,位列第14位,下周有望跻身Top10。

1月第四周,Nexon代理运营的新作MMORPG《天涯明月刀》正式登场,展现出独特的武侠魅力。

根据韩国网游排行榜从1月22日至1月28日统计的数据显示,《天涯明月刀》全周综合排名14位。《天涯明月刀》韩服于本月25日开启运营,运营首日便创造了排名第13的好成绩,26日和27日分列第9和第10名,有望于下周首度跻身TOP10。

《天涯明月刀》是腾讯旗下的一款武侠题材MMORPG大作,由同名小说改编,知名导演陈可辛担任总监,多位知名声优、大学教授及剑术专家共同研发协力打造。

由于《天涯明月刀》的登榜,《黑色沙漠》、《风暴英雄》、《跑跑卡丁车》、《超能战联》、《魔兽争霸3》和《星际争霸2》均有一位下滑。

除此之外,《永恒之塔》上涨3个名次,回归久违的TOP10,位列第九名,该游戏于本月17日开启全新的内容整合,连续两周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由于《永恒之塔》的上涨,《天堂》下滑2位,《魔兽世界》下滑1位,分列排行榜11和12名。

榜单首位依然由《绝地求生》占据,该游戏本周的市场份额再度小幅上涨,以34.01%的成绩傲视群雄。

绝地求生

英雄联盟

守望先锋

FIFA OL3

突袭OL

DNF

星际争霸

冒险岛

永恒之塔

剑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