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半年销售收入23亿 手游氪金稳定增长
2018-02-02 17:16: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GREE半年销售额为4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3亿),营业利润为50亿日元,经常利润为57亿日元,最终利润为38亿日元。

日本GREE公司今天下午公布了2018年6月期第2四半期累计连结财报(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半年销售额为410亿日元(同比前年同期增长35.8%),营业利润为50亿日元(同比增长24.5%),经常利润为57亿日元(同比减少10%),最终利润38亿日元(同比减少69.4%),销售额及营业利润呈现大幅上涨的趋势。

GREE公司第三季度的整体收益颇为稳定,旗下手游新作的开发进度也较为顺利,而运营中的手游作品也保持着较好的收益趋势,游戏内氪金收益更是较上个财年有了大幅度的上涨。不过该公司一直以来收益率较高的网页游戏氪金相较往年则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

公司旗下前期配信的《死亡爱丽丝》(SINoALICE)、《战姬绝唱SymphogearXD UNLIMITED》、《另一个伊甸园 超时空的猫》以及《地城邂逅:记忆憧憬》等手游作品收益情况较好,是公司收入上涨的主要推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次的财报没有把上个财年同期的汇兑收益(17亿日元)计算进去,因此经常利润同比减少了10%。

四半期业绩推移图

GREE第2四半期(财年第二季度)的业绩具体为:销售额为194亿日元(环比上个季度减少21.5%),营业利润为23亿日元(环比减少3.5%),经常利润为26亿日元(环比减少3.3%),最终利润为19亿日元(环比增长0.8%),整体呈减收减益状态。

最后,GREE公布了2018年6月期第3四半期累计连结财报预想,预计财年前三个季度的销售额合计606亿日元(同比前期增长31.4%),营业利润为75亿日元(同比增长34.2%),经常利润为82亿日元(同比减少14.1%),最终利润为55亿日元(同比减少61.5%)。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