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游榜:天涯明月刀冲入TOP10 绝地求生继续霸榜
2018-02-06 20:32: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绝地求生》市场占有率再创新高,继续蝉联榜首,《天涯明月刀》大涨5位,升至排行榜第九。

2月第一周,腾讯开发、Nexon代理运营的新作MMORPG《天涯明月刀》连续两周呈现出上涨趋势。

根据韩国网游排行榜从1月29日至2月4日统计的数据显示,《天涯明月刀》上涨了5个位次,位居排行榜第9名。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是腾讯旗下的一款武侠题材MMORPG大作,由同名小说改编,知名导演陈可辛担任总监,多位知名声优、大学教授及剑术专家共同研发协力打造。作为2018年上市韩国市场的第一款大型MMORPG,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和人气,其市场占有率与上周相比增长了0.48%。

一直长居第四名的《FIFA OL3》本周下滑1位,被《突袭OL》超越,跌至第五名。而由于《天涯明月刀》的上涨,《剑灵》、《永恒之塔》和《暗黑3》分别有所下滑,位次分别下滑2、4和1位,《天堂》和《魔兽世界》则上涨1位,《天堂》则时隔数周再度回归TOP 10。15位之后的排名中,《黑色沙漠》下滑2位,《风暴英雄》和《跑跑卡丁车》分别上涨1位。

天堂

连续12周蝉联榜首的《绝地求生》本周再创新高,上涨2.27%,以36.28%的成绩继续领跑排行榜。

附:一周韩游TOP 10排名

榜单中文

榜单韩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