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成长守护平台上线一周年:用户充值额最高降37%
2018-02-26 15:52: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过去的一年里成长守护平台帮助了许多家庭与孩子,让孩子合理游戏,健康游戏,一直都是成长守护平台的愿望。

在过去的一年里,成长守护平台与广大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共同开启了国内互联网首个未成年人健康上网保护工程的尝试与探索。

上线一年来,成长守护平台服务近400万用户。其中,80%的游戏账户处于“超级家长”模式保护下,家长可使用详细的游戏登录、消费提醒、游戏时段与消费额度设置;一键禁玩等功能。

成长守护平台的家长管理模式受到认可,大部分家长用户能够与孩子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科学合理设定孩子娱乐时间,从而培养孩子健康游戏习惯。

受成长守护平台保护的孩子,游戏时长和充值额度明显下降。成长守护平台有效地规范了孩子的游戏行为。

引导未成年人健康上网是项长期工作,一年来,成长守护平台不断进行升级优化,为家长提供更便捷的体验,为孩子的游戏行为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成长守护平台坚决打击黑色产业链,保护未成年人权益。2017年8月,成长守护平台及腾讯安全管理团队配合公安部门破获一起以“解绑成长守护平台”为由的诈骗案件。

未来,成长守护平台将持续倡导健康的生活学习和娱乐方式,鼓励亲子互动与交流。在2018年春节期间上线的亲子任务大挑战中,超过一万个家庭参与其中,享受亲子互动的乐趣。

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平台的力量,让孩子们在更多的亲子陪伴和互动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