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华通2017全年营收35.01亿元 净利润8.02亿元
2018-03-01 11:12: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世纪华通董事兼CEO、盛大游戏董事长王佶提出,致力于打造“以游戏为核心的新文化产业生态圈”。

2018年2月27日,世纪华通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35.01亿元,同比增长1.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2亿元,同比增长59.39%。另外,2018年2月对海外游戏公司点点互动69亿元全资收购已交割完成。

目前,世纪华通旗下拥有天游、七酷、文脉互动、点点互动等22家全资戏公司。同时,世纪华通大股东承诺将继续履行盛大游戏优先注入上市公司,相关事项正在积极推进中。

“内部融合+外部联合”,战略布局动作频繁

2017年4月6日,天游联合盛大游戏在上海成功举办了首届FSPL《街头篮球》职业联赛,致力打造电竞的顶尖盛宴。在此之前,《街头篮球》游戏已连续10年举办全国超级联赛,积极提导“全民电竞”理念。

2017年七酷研发《择天记》同名页游率先上线,2018年2月,七酷与三七互娱合作研发的《择天记》手游在腾讯平台首发,上线第一周日均流水突破千万。另外,七酷参与投资的《凤凰无双》网络影视剧同名手游上线,进一步加强“影游联动”市场的布局。

点点互动交割完成,持续发力全球游戏市场

2017年,世纪华通不断推进海外游戏公司点点互动的收购事宜,并于2018年2月完成100%股权交割,对海外市场的布局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点点互动承诺其2017年、2018年净利润分别达到7.03亿元、8.31亿元,2017年已超额完成目标。

点点互动代理的两款策略类游戏《阿瓦隆之王》和《火枪纪元》在2018年1月中国手游出海收入榜单中分别位居第三名和第五名,成绩瞩目。中国游戏十强颁奖典礼,点点互动一举拿下“2017年度十大海外拓展游戏企业”的荣誉称号,领跑全球游戏市场。

展望2018,打造“新文化产业生态圈”

近期,世纪华通举办的2018投资者交流会上,世纪华通董事兼CEO、盛大游戏董事长王佶提出,致力于打造“以游戏为核心的新文化产业生态圈”。世纪华通将进一步加强端、页、手游的全面覆盖,在影视、动漫、文学等领域进行跨界合作,将中国文化以游戏的方式展现给受众,促进游戏行业健康、积极的发展,为世界传递正能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