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超两亿互动电影游戏:《底特律:成为人类》5月25日发售
2018-03-02 15:52: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底特律:成为人类》将于2018年5月25日正式发售,独占登陆PS4平台。

索尼近日公布了《底特律:成为人类》(Detroit: Become Human)正式登陆PS4平台的时间,这款由《暴雨》(Heavy Rain)和《超凡双生》(Beyond: Two Souls)开发商Quantic Dream工作室带来的交互式电影游戏将在今年5月25日正式发售。

这也是索尼官方首次提到该游戏的发售日期,该公司之前仅表示该作将于“2018年春季”发售,而在那之前游戏制作总监David Cage谈及发售日时也说是2018年。不过去年年初索尼互动娱乐欧洲分公司公布了一段将在2017年上市的PS4游戏阵容预告,其中就包括了《底特律:成为人类》,因此很多人相信这部作品将在2017年发售,但是后来SIE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Shuhei Yoshida)否认了这种说法,表示是工作人员的失误引起的误会。

《底特律:成为人类》是一款互动电影式的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背景设在未来的底特律,描述了拥有情感和感知能力的人工智能的故事。该游戏围绕三名机器人——Kara,Connor和Markus展开,角色生存是玩法关键。玩家将扮演不同的角色,一旦一个角色死后,游戏将继续以另外一个角色而展开。

今年年初,法国报纸Le Monde报道称,《底特律:成为人类》的制作成本高达3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亿元),如果将上市宣传和其他费用等算进去,总体成本可能要远高于当前数字,可以说是史上最贵的互动电影游戏了。不过,Quantic Dream的《暴雨》全球销量达530万份,还获得了多个大奖。David Cage也在2013年的波兰游戏展上宣布索尼从《暴雨》这款游戏上获得了超过1亿欧元的利润。因此,作为一款采用超强图形技术打造的最逼真的互动电影游戏,《底特律:成为人类》的销售表现或不会令人失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