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宣布B轮融资 上市前腾讯抢投4.6亿美元
2018-03-08 22:24: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在刚刚公布的2017年Q4财报中,虎牙直播实现了对盈亏点的突破,实现了盈利。这也是首家公开公告实现盈利的游戏直播平台。

3月8日消息 欢聚时代公布旗下虎牙直播新一轮融资情况,腾讯以4.6亿美元战略投资虎牙直播。这是虎牙直播迄今为止获得的单笔最大投资。

虎牙直播原为欢聚时代旗下子公司,由雷军天使投资李学凌创办。旗下平台包括虎牙直播、YY直播等平台。近年先后在《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以及《绝地求生》等游戏中布局,开始布局多元化的直播内容,是一家面向年轻人群,主打游戏直播,布局多元化内容的直播平台。在刚刚公布的2017年Q4财报中,虎牙直播实现了对盈亏点的突破,实现了盈利。

欢聚时代CEO李学凌表示,在腾讯成为了虎牙直播的战略合作伙伴之后,相信虎牙与腾讯一起合力,将会更好的为中国的年轻游戏用户,提供游戏直播及电竞赛事等内容服务。

据消息人士称,本次融资后,欢聚时代仍保持对虎牙直播的控股权,将与整个游戏行业保持开放的合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