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榜:《绝地求生》市场份额四成 霸榜四个月
2018-03-14 18:40: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3月第二周,《绝地求生》以39.78%的市场占有率连续17周稳居韩国网游排行榜榜首,领先优势依然巨大。

3月第二周,《绝地求生》继续独领风骚,以近4成的市场占有率连续17周位居榜首。

根据韩国网游排行榜从3月5日至3月11日统计的数据显示,《绝地求生》以39.78%的成绩继续稳居榜首,虽然较上周有小幅下滑,但是领先优势依然巨大。

绝地求生

根据蓝洞最新公开的2018年游戏发展计划来看,未来《绝地求生》将增加4×4公里地图,意在让玩家进行更小规模、更频繁的对抗。除此之外,全新的枪支、车辆、降落伞等也将逐步更新,画面优化、动作优化也被列入到了今年游戏整改的进程当中。

与《绝地求生》一样,TOP 3的另外两款游戏《英雄联盟》和《守望先锋》也没有发生排名变化,虽然在占有率方面同样出现了下滑,但是依然位居亚军和季军的位置。

英雄联盟

守望先锋

TOP10方面,《天堂》超越《暗黑3》,两款游戏分列第9和第10名。值得一提的是,更新过后《超能战联》上涨2位,同样上涨的还有《魔兽争霸3》,而《风暴英雄》和《跑跑卡丁车》则分别出现小幅下滑。

暗黑3

附:一周韩游TOP 10排名

榜单韩文

榜单中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