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Play海报曝光 《战地5》将亮相
2018-03-19 18:12: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战地5》预定将于2018年发售,登陆PC、Xbox One和PS4平台。

关于《战地》系列新作《战地5》的消息似乎越来越多。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2018年EA Play的海报,海报内容显示《战地5》将亮相EA在今年6月E3大展之前举办的这场活动。

尽管有消息显示《战地5》将设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但至今为止尚未得到官方的证实。然而在Reddit网友所曝光的EA Play海报后的跟帖中,有其他网友认为海报上游戏标题“Battlefield”下方的字母“V”可能指的是越南(Vietnam),因此推测该游戏也可能与越南战争有关。

目前来看,我们还无法证实这张海报的真实性,只能将其当成官方发消息确认之前的各种传言之一。当然,由于《战地1》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玩家们对《战地5》的期待也越来越高,另外有传闻称《战地5》的微交易设置将仅限于装饰品的购买。

《战地5》预定将于2018年发售,登陆PC、Xbox One和PS4平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