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十大畅销独立游戏公布:《星露谷物语》位列其中
2018-03-21 21:00: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独立游戏《星露谷物语》、《挺进地牢》、《煮糊了 特别版》以及《铲子骑士:无主珍宝》等都跻身Switch平台全球最畅销的十款独立游戏。

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任天堂Switch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仅打破了任天堂的主机硬件和软件销售记录,同时还给众多第三方开发者带来不少红利,特别是独立游戏作品在Switch平台表现相当出色。

在今天Nindies Showcase独立游戏展示活动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任天堂公布了Switch平台全球最畅销的十款独立游戏。不过该公司没有披露各个游戏的具体销售数据,上榜作品包括了很多之前登陆其他平台的热门游戏,它们在Switch上又焕发第二春,其中有乡村生活模拟经营游戏《星露谷物语》、roguelike射击游戏《挺进地牢》、多人烹饪游戏《煮糊了 特别版》以及人气横版动作游戏《铲子骑士:无主珍宝》等。具体的十款畅销独立游戏名单详见文末。

第三方游戏和独立游戏都在Switch平台上获得了引人瞩目的成就,很多独立开发者也声称其作品在Switch上的销量经常高于PS4或Xbox One版本的销量,而且大多数情况下,Switch平台的销售收入往往超出了其他所有平台销售收入合计。像素独立游戏《蔚蓝》发布后不久,游戏开发者Matt Thorson就表示,该作在Switch上卖得最好。与此类似的是,《超级食肉男孩》(Super Meat Boy)开发者Team Meat也表示该作Switch版的首日销量竟然接近2010年Xbox 360上的首发销量,令人相当震惊。

近年来,任天堂一直不遗余力推广独立游戏作品。该公司在今天的Nindies Showcase独立游戏展示活动上一口气公布了十几款将在2018年内登陆Switch的游戏作品,其中包括其他平台的移植以及经典作品《忍者之印》(Mark of the Ninja)、《音乐方块》(Lumines)以及《恶念之西》(West of Loathing)等的重制版,独立开发者的游戏作品或将在2018年的Switch平台迎来新的爆发。

以下是任天堂公布的Switch平台最畅销的十款独立游戏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蔚蓝》(Celeste)

《挺进地牢》(Enter the Gungeon)

《Fast RMX》

《高尔夫物语》(Golf Story)

《神巫女》(Kamiko)

《NBA游乐场》(NBA Playgrounds)

《煮糊了 特别版》(Overcooked Special Edition)

《铲子骑士:无主珍宝》(Shovel Knight: Treasure Trove)

《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

《蒸汽世界挖掘2》(SteamWorld Dig 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