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0部知名IP集中亮相,GMGC北京2018 IP对接会成功召开!
2018-04-03 21:43: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由GMGC主办的第七届全球游戏大会(简称:GMGC北京2018)4月2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由GMGC主办的第七届全球游戏大会(简称:GMGC北京2018)4月2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游戏改变世界”为主题,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开年首场游戏大会,是游戏及泛娱乐从业者绝对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IP对接会”作为GMGC北京2018的重要商务板块之一,于4月2日上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腾讯视频、有妖气、两点十分、快乐工场、布卡漫画、柏言映画等6家知名IP方,在本次对接会展示了十余款知名IP,为游戏及泛娱乐企业带来了一场IP盛宴!

本次对接会分为IP路演和商务对接两个环节,为多家游戏及泛娱乐产业链企业与IP授权方搭建精准对接平台,获得了参会者认可和肯定!

各家IP方登台路演,通过视频展示和悉心讲解,让现场来宾感受到动漫IP授权游戏的无限潜力!

IP路演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之后,游戏厂家纷纷与心仪的IP方洽谈合作,深入了解各IP的特点和优势,共同探讨合作的机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