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结果火热出炉!
2018-04-03 21:43:00 来源:腾讯游戏

由GMGC主办的第七届全球游戏大会(简称:GMGC北京2018)于2018年4月2日-3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大会以“游戏改变世界”为主题。4月2日下午,第11届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Indie Pitch Arena,简称IPA)展开决赛环节,14个优秀独立游戏开发团队参与现场路演与互动,并由权威评委团最终评选出优胜作品和队伍。

本届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经过近3个月时间的作品征集,总计有40余款独立游戏作品参选。经过大会主办方联合部分业内精英的筛选,评选出14款优秀的入围作品。在2日下午的现场决赛过程中,这些优秀作品分别进行了路演及与评委互动环节。来自游戏行业的多位资深评委就画面、音效、玩法、创意等不同纬度对参选游戏进行了认真评审。

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本届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的最终结果现正式公布如下——

冠军作品:《纸片少女》(开发团队:泉水叮咚科技)

亚军:《文尼日记》(开发团队:影态游戏工作室)

季军:《如果可以回家早一点》(开发团队:闪电鱼)

IPA独立游戏大赛火爆现场

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作为第三方中立平台,多年来一直关注独立游戏开发者和独立游戏的成长与发展,始终坚持以公益性质运营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旨在为广大独立游戏开发者打造一场公平与纯粹的大赛。

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最初诞生于2014年9月的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并先后在曼谷、新加坡、胡志明市、吉隆坡、马尼拉、北京、成都等多个国际著名城市成功举办。历届IPA大赛发掘出许多优秀独立游戏开发团队,为独立游戏领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赢得了广大独立游戏开发者的交口称赞。

未来,GMGC将继续努力,为助力国内外独立游戏团队的成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