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担任NBA 2K国王队总经理 首个赛季5月打响
2018-04-03 21:43: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准备好打NBA 2K联赛了,我现在是国王队Kings Guard的新任总经理,我将率队横扫联盟。--奥尼尔

以大鲨鱼奥尼尔为主角的NBA授权游戏《功夫鲨鱼:传奇重生》(Shaq Fu: A Legend Reborn)预计在今年春季登陆PS4、Xbox One、PC及Switch等平台,届时玩家们将在这款游戏中领略大鲨鱼的不同风采。与此同时,这位已经退役的NBA传奇巨星还将通过NBA 2K电竞联赛重回篮球赛场。

目前的NBA球队将在电竞联赛拥有属于自己的NBA 2K球队,而奥尼尔将成为萨克拉门托国王队(Sacramento Kings)旗下的电竞队伍Kings Guard Gaming总经理。奥尼尔在2013年入股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成为球队的老板之一,因此他能成为Kings Guard Gaming总经理也不足为奇。每支2K球队将在4月4日完成6名队员的选秀,首个赛季将在今年5月打响。

奥尼尔昨天在其社交媒体上激动地公布了这一消息:准备好打NBA 2K联赛了,我现在是国王队Kings Guard的新任总经理,我将率队横扫联盟。

奥尼尔推特截图

奥尼尔所负责的具体工作目前尚未可知,他表示,“我很期待在Kings Guard的新角色,就像我在其他领域的成就一样,我将打造一支史上最牛的2K战队。”

国王队官方去年宣布,他们计划在主场黄金1号球馆内建立一个专门的电子竞技场馆,该场馆将包括训练区、广播中心和球员休息室,而未来国王参加电竞比赛的成员都会使用这座场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