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移动版创收达1.6亿 今年收入或超30亿
2018-04-19 16:20:00 来源:腾讯游戏

Sensor Tower数据显示《堡垒之夜》iOS版上架一个月收入已经突破2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亿),今年的收入或将达到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1亿)。

根据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Epic Games的《堡垒之夜》移动版在吸引了全球玩家关注目光的同时还赚得盆满钵满。该游戏上架以来仅一个月就赚了2500万美元的收入。这还仅仅是在iOS平台上,一旦《堡垒之夜》登陆Android平台,Sensor Tower预计这款游戏将在今年创造5亿美元以上的收入。

《堡垒之夜》在3月中旬登陆iOS平台开启邀请测试以来一直备受欢迎,而该游戏在4月1日向所有iOS用户开放之后,每天的收入直接翻了三倍。尽管可以免费下载游玩,该游戏依然有新角色、皮肤及表情等装饰道具的应用内购,同时玩家们还可以购买战场通行证(Battle Pass)以更快提升等级或者获得更多的游戏道具。

Sensor Tower发现《堡垒之夜》是4月上半月苹果App Store上收入第二高的一款应用,其收入甚至超出了畅销游戏《糖果粉粹传奇》以及交友应用Tinder。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4月1日至15日,美国地区的iPhone用户在《堡垒之夜》上总共花费了950万美元,仅次于Netflix(1260万美元),超过了Tinder的860万美元(如下图所示)。

对《堡垒之夜》玩家来说,这款游戏最大的吸引之处在于可以跨平台联机:玩家们购买的道具在PC、Xbox One、PS4以及iOS平台上都可以使用,还可以跨平台配对游戏。

Epic的这款游戏在主机平台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今年2月,《堡垒之夜》推动免费主机游戏获得同比359%的增长。另外根据市场分析公司Newzoo的报告,今年2月,《堡垒之夜》超过《绝地求生》,成为全球玩家(除了中国市场之外)游玩总时间最长的战术竞技类游戏。

《堡垒之夜》跟其他吃鸡游戏一样采取战术竞技模式,在一张超大地图上,让100名玩家相互战斗,最后一个幸存者获胜,玩家也可采取组队方式与其他队伍进行竞技。该作品区别于其他游戏的主要特色是,欧美卡通画风,同时还加入了建造玩法。进入游戏之后,玩家们可以在不同场景探索并搜集武器、装备和道具,通过不同的策略击杀遭遇的敌人。而加入了建造玩法之后,如果最后的决赛圈没有足够的掩体,玩家还可以利用建造模式创造独特的掩体,从而让游戏竞技变得更加公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