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与科乐美终止合作 《实况足球》终失欧冠授权
2018-04-20 15:24:00 来源:腾讯游戏

科乐美与欧足联宣布双方在足球专营权方面长达十年的授权合作关系将于下个月基辅举行的欧冠决赛之后终止。

《实况足球》系列即将失去该游戏最大牌的一个授权许可。今天,科乐美与欧足联冠军联赛(UEFA Champions League)宣布双方在足球专营权方面长达十年的授权合作关系将于下个月基辅举行的欧冠决赛之后终止。

欧足联市场总监Guy Laurent-Epstein表示,“科乐美长期以来一直是欧洲冠军联赛的重要合作伙伴,欧足联与科乐美在过去十年形成了互惠互利的伙伴关系。感谢科乐美这些年来对欧足联赛事的鼎力支持,同时我们也期待双方未来有机会能在欧足联国家队方面继续合作。”

对此,科乐美品牌和商业拓展总监Jonas Lygaard表示,“欧洲冠军联赛的授权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创造独特游戏体验的平台,让全球各地的足球迷们有机会亲身体验这项赛事。今年开始我们将把精力放在其他领域,同时在保持紧密关系的基础上,探索与欧足联的其他合作方式。”

尽管失去欧洲冠军联赛的授权许可伤了不少元气,但这也仅仅是《实况足球》众多授权中的一个而已。在科乐美公司官网上,《实况足球2018》的授权许可和合作伙伴比比皆是,令人目不暇接。值得一提的是,科乐美尚未正式公布今年的《实况足球》系列新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