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榜:《绝地求生》继续霸榜 《天涯明月刀》位居第14
2018-05-02 14:56:00 来源:腾讯游戏

《天涯明月刀》连续2周呈现下滑态势,本周位列第14名,《绝地求生》继续稳居排行榜首位。

4月最后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上,《天涯明月刀》呈现出连续2周下滑的情况。

根据韩国网游排行榜从4月23日至4月29日统计的数据显示,Nexon代理运营的MMORPG《天涯明月刀》连续2周呈现下滑态势,本周位列第14名。

天涯明月刀

据悉,《天涯明月刀》相比前一周,在游戏总时长方面下滑12.1%,这主要是由于4月26日该游戏进行了约7小时维护更新,维护期间,排名便被《暗黑3》反超。

虽然《暗黑3》也有9.3%的游戏时间减少,但是总体来说没有《天涯明月刀》下滑的多,故排名得以上升。

暗黑3

《天涯明月刀》在4月第三周的时候,由于11个小时的维护,一周游戏使用时长下滑了15.1%,一度下滑4个名次。虽然目前排名下滑。但是随着“百日活动”和五一韩国小长假的到来,该游戏的排名将会大幅反弹。

上周表现抢眼的《灵魂武器》本周跌出Top20榜单,《魔兽争霸3》和《黑色沙漠》均上涨1位。

灵魂武器

《绝地求生》本周占有率小幅上涨,以39.52%的成绩依然稳居排行榜首位位置。

绝地求生

附:一周韩游TOP 10排名

榜单中文

榜单韩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