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销速最快PS4独占大作:《战神》上市三天销量超310万
2018-05-04 15:24:00 来源:腾讯游戏

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年度巨制《战神》4月20日发售之后,获得了业界媒体和玩家的一致好评,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目前看来该作在商业上也取得了不小的成功。索尼今天宣布《战神》上市发售三天的销量就超过了310万份,包括数字下载版以及实体版。

这个销售数据也使《战神》成为了PS4平台销售速度最快的第一方独占游戏,妥妥超过《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地平线:零之曙光》以及《最后的守护者》等独占大作。另外在英国的游戏零售榜上,这款作品也是《战神》系列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游戏,该作实体版上市首周在英国的销量就比2010年的《战神3》多了35%。

“我想亲自对全球各地数以百万计的粉丝们说声谢谢,感谢你们和我们一起开启奎爷的全新冒险之旅,”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负责人Shannon Studstill说到,“你们的支持让我们欢欣鼓舞,这也是我们每天努力工作的动力来源。我也要感谢圣莫妮卡工作室的整个团队,这个团队的创作热情无与伦比,永远不会被世俗传统所束缚。期待更多玩家分享体验《战神》的各种乐趣,在这款作品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战神》新记忆,而这些都是未来几十年内不会磨灭的记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