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8确认展示大作盘点:《最后生还者2》居首
2018-05-23 14:56:00 来源:腾讯游戏

今年的E3游戏展预定将于6月12日至14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洛杉矶会展中心”(Los Angles Convention Center)举行。随着“E3季”的日益临近,各种新作将亮相这个游戏业界年度最大展会的消息也传得沸沸扬扬。抛开不切实际的传言不说,我们已经通过厂商官方以及其他渠道得知不少作品确认参展今年E3的消息,在此盘点如下:

14、《古墓丽影: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作为《古墓丽影》系列重启三部曲的第三部也是最终章,《古墓丽影:暗影》于今年4月正式公布,预定将于9月14日上市,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本作将是女主角劳拉·克罗夫特(Lara Croft)起源故事的完结篇,专注于她的个人之旅并更具情感化,她将不得不做出对世界产生深远影响的选择。该游戏高级监制丹尼尔·比森(Daniel Bisson)表示将在今年E3展上演示具体游戏玩法。

作为SE的当家力作,《古墓丽影:暗影》将是SE今年E3的展示重点,SE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1日上午10点(中国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1点)举行E3展前发布会。

13、《漫威之蜘蛛侠》(Spider-Man)

作为索尼今年E3发布会重点展示的作品之一,《漫威之蜘蛛侠》可能是我们最为了解的游戏。之前发布的预告片已经揭露了Miles Morales和Mr. Negative等大量游戏角色,我们还知道游戏中将出现充满纽约风情的奇异博士的圣殿以及黑豹所守护的瓦坎达。

游戏机制方面,Insomniac工作室开发的蛛网摆荡系统是基于动量的完全物理系统,通过这个系统玩家可以让小蜘蛛化身激光般精准的破坏球,在高楼大厦间辗转腾挪。战斗方面,该作采取类似《蝙蝠侠:阿卡姆骑士》的战斗方式。这么一个优秀工作室数年开发工作的结晶,预定于9月7日上市的《漫威之蜘蛛侠》将是最好的《蜘蛛侠》游戏作品。

12、《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

《死亡搁浅》是小岛秀夫最为野心勃勃的一款实验性作品。作为《合金装备》系列的创始人,小岛的游戏生涯有近三十年时间与《合金装备》有关。现在只要给他一张空白画布,小岛就能让他脑海里的数百万个奇思妙想跃然于纸上。

现在我们还很难说《死亡搁浅》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从之前小岛接受采访透露的信息我们了解到,该游戏有关“棍棒与绳索”,隐喻玩家之间的“对抗与联系”。

我们仅知道《死亡搁浅》将是一款有着高自由度的开放世界游戏,也会有多人模式,小岛表示多人模式也是游戏的关键组成部分,他会在多人模式上尝试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在游戏中演绎男主角的》“弩哥”诺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表示《死亡搁浅》带来的绝对是脑洞大开的超前概念,其核心不是简单的“杀掉对手获得胜利”,而是建立联系。这与一般的游戏概念大相径庭,是领先于时代的做法。

11、《全境封锁2》(The Division 2)

《全境封锁》有望成为一个大受欢迎的游戏系列。尽管2016年发售时遭受了BUG、外挂和网络等各种问题,育碧并没有放弃,而是不断努力推出各种更新和资料片,最终力挽狂澜,让《全境封锁》走上正轨,成为该公司最为成功的游戏作品之一。

我们有理由相信《全境封锁2》将充分吸取前作的教训,同时育碧将会通过在前作身上学到的经验以及玩家一路下来的各种意见,“用正确的工具来呈现更加优秀的游戏内容”,进而确保《全境封锁2》成为一款更加优秀的作品。我们也将在今年E3的育碧发布会上了解到这款新作的更多细节。

10、《王国之心3》(Kingdom Hearts III)

我们应该庆幸很快就能玩到《王国之心3》,如果将所有《王国之心》系列的衍生作品、混合版算进去,《王国之心3》是该系列的第15款作品,而该作也对系列的核心玩法做出了大刀阔斧的改变。

《王国之心3》中不仅引入了皮克斯知名动画IP《玩具总动员》中的巴斯光年与胡迪,另一部由迪士尼出品的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中的虚构游戏《快手阿修》与“破坏王”拉尔夫也都将在本作中登场。

《王国之心3》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预定将于2018年上市,或将在Square Enix的E3展前发布会上公布具体的发售日期。

9、《狂怒2》(RAGE 2)

沃尔玛加拿大官网在5月10日上架了大量未经公布的游戏作品,其中包括了《无主之地3》、《细胞分裂》(PS4)、《正当防卫4》、《战争机器5》、《刺客信条》以及《狂怒2》。

这些游戏的开发商中只有Bethesda做出了回应,而几天后该公司就正式公布了《狂怒2》并放出了首个预告片和实机演示。

id Software和《疯狂的麦克斯》的开发商Avalanche将共同负责此次《狂怒2》的开发。《狂怒2》的游戏官方介绍:这将是一款真正的开放世界FPS游戏,在游戏中你可以去任何地方、射击任何东西和探索一切事物。B社将在E3展前发布会上深入介绍这款作品。

8、《战地5》(Battlefield V)

DICE和EA日前在社交媒体上放出了一小段《战地5》的预告视频,暗示该游戏将设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战,这也是自《战地1943》之后,《战地》系列作品首次来到二战时期。

除此之外,我们对《战地5》就知之甚少了。不过EA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5月23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5月24号凌晨4点)举办《战地5》的正式公布活动,届时关于这款备受期待的系列新作种种细节也将一一揭晓。另外,在今年E3大展期间的EA Play上,EA将提供《战地5》的现场试玩。

7、《任天堂明星大乱斗》Switch版(Super Smash Bros. Switch)

虽然有传言称《F-Zero》和《星际火狐》新作将亮相任天堂的E3发布会,但我们还是关注已经确认的事实。《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明显是任天堂各代主机的标配作品,而这对于销售火爆的Switch来说也不例外。

该作将在2018年内正式发布,而且该版本中不仅会有《喷射战士》的鱿鱼小孩,还将会出现马里奥、林克等我们耳熟能详的游戏角色,将是完全对应Switch平台的第五代新作。

任天堂将在今年的E3期间通过视频发布会正式揭晓Switch平台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系列新作,之后还将在E3现场举行“2018年《任天堂明星大乱斗》邀请赛”(Super Smash Bros. Invitational 2018)。

6、《圣歌》(Anthem)

著名作品《质量效应:三部曲》的制作人Casey Hudson在2017年离开了微软,回归BioWare并担任总经理,这对当时处于水深火热的BioWare工作室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的大事。尽管作为总经理不太可能直接参与《圣歌》的开发工作,但是他制作《质量效应》系列的丰富经验也能对《圣歌》最后一年的开发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至于今年E3将展示的内容,BioWare技术设计总监Brenon Holmes表示正在重复审查和打磨将会在EA Play上展示的《圣歌》内容。

5、《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

“黑色行动”是《使命召唤》系列中最为成功的品牌,截至目前已有2亿多玩家累计花费了数十亿小时的游戏时间。《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将在核心游戏内容之外,带来令人兴奋的创新玩法。

本作多人模式中,标志性的Pick 10系统回归,并会有全新的武器装备、地图和规则。武器也进行了重大改进,每款枪械都有自己的专属配件。本作还取消了单人战役,保留了多人模式和僵尸模式,加入了全新的大逃杀玩法--“黑色冲突”(Blackout),对战地图的规模是系列史上最大的,面积比“核爆镇”(Nuketown)要大上1500倍。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将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预定将于10月12日上市,该游戏的僵尸模式具体细节将在E3上公布。

4、《对马之鬼》(Ghost Of Tsushima)

《对马之鬼》是一款古日本封建时期的开放世界游戏,由《声名狼藉》系列的Sucker Punch工作室开发,最早在去年“巴黎游戏周”(Paris Games Week)的索尼展前发布会上公布。

《对马之鬼》的故事发生在1274年日本的对马岛(Tsushima),历史上这里是古代日本对大陆交通、军事的要地,海外贸易非常兴盛,也是外来入侵的主要目标和主要防御据点。随着强大的“蒙古帝国”(Mongol Empire)入侵此地实施残暴统治,玩家作为最后一名幸存的武士发起了反击。

Sucker Punch擅长第三人称开放世界游戏的战斗场面刻画,特别专注于近战表现。因此我们对该工作室的新作《对马之鬼》相当期待,该作也是索尼今年E3发布会要重点展示的作品之一。

3、《堡垒之夜》(Fortnite)

尽管《堡垒之夜》早已上市并且在全球掀起火爆的游戏热潮,开发商Epic依然不想错过E3这场盛宴,该公司已经证实将在E3上对《堡垒之夜》进行展示。

不管是聚齐大量名人一起打《堡垒之夜》或者公布其他新情报,相信届时Epic的展位都能引来无数玩家和看客。

还有传言称,Epic将在任天堂的展前发布会上正式公布Switch版《堡垒之夜》,Switch版《堡垒之夜》的战术竞技模式还将支持本地多人联机与跨平台联机。

2、《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

《巫师》系列开发商CD Projekt RED确认参加今年的E3大展,将展示一款计划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的RPG游戏。坦白说,除了《赛博朋克2077》,还能是什么其他游戏吗?

另外有传闻称CD Projekt RED将在今年E3上秘密展示《赛博朋克2077》的Demo,时长接近一个小时。因此时隔多年,等待许久的玩家们将对这款游戏会有更多了解。

作为全球最好的游戏开发商之一,CD Projekt RED就是精品的保证,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对《赛博朋克2077》如此期待的原因。

1、《最后生还者2》(The Last Of Us Part II)

《最后生还者2》缺席了2017年的E3大展令无数玩家扼腕叹息,今年索尼早早就把这款作品列入重点展示的四大新作之一让我们放心不少。

顽皮狗游戏监制尼尔·卓克曼(Neil Druckmann)日前也为即将到来的E3展开始预热。他在社交媒体上言简意赅的写道——“三周倒计时”——并配上了《最后生还者2》的图片,暗示该作将在E3隆重登场。

在前作《最后生还者》的结局中,为了能继续和“养女”艾莉(Ellie)在一起,乔尔(Joel)谎称她的DNA无法合成解药。所以续作中的艾莉开始仇恨“火萤”。索尼将在发布会上公布《最后生还者2》的最新演示,届时我们也将能知道更多游戏剧情相关的细节。

在去年年底的PSX 2017上,尼尔·卓克曼表示顽皮狗将永远致力于单人线性叙事游戏的开发,整个《最后生还者2》的故事主题是“追求正义的感觉”和黑白之间的“灰色地带”,当时的开发进度大约为50%至6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