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iOS版上线90天 创收1亿美元
2018-06-21 17:48:00 来源:腾讯游戏

Epic Games旗下人气火爆的游戏大作《堡垒之夜》再次在移动平台创下新的里程碑。根据移动应用商店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预测,自今年3月中旬上架iOS平台以来,《堡垒之夜》手游在这90天里已经创造了1亿美元的收入。这一收入数据势必会继续蹿升,因为该作还将在今年夏季登陆Andriod平台。

目前《堡垒之夜》可以在Xbox One、PS4、Switch、PC以及iOS等平台免费畅玩,Epic Games通过游戏内购获得收入。Epic Games上周还宣布自从《堡垒之夜》在去年7月加入免费的“吃鸡”游戏模式之后,全球玩家数已经突破1.25亿,成为现象级的爆款作品。

Epic Games在5月1日正式推出《堡垒之夜》第四赛季, Sensor Tower表示,在第四赛季内容的推动下,《堡垒之夜》iOS版本的总收入在5月份的时候已经突破了5000万美元。而在90天的时间内就创收1亿美元也帮助《堡垒之夜》手游比肩Supercell的《皇室战争》及Niantic的《精灵宝可梦Go》,成为创收1亿美元速度最快的前三款iOS游戏之一,《皇室战争》在51天内收入达1亿美元,而《精灵宝可梦Go》在90天内的盈利就突破了6亿美元大关。

值得一提的是,《堡垒之夜》iOS版创收1亿美元的速度也比时下其他热门手游达成这一成就的速度快得多。网易的射击求生手游《荒野行动》与腾讯旗下的英雄即时对战手游《王者荣耀》收入突破1亿美元的时间分别是173天和179天。Sensor Tower还指出,《堡垒之夜》的主要竞争对手《绝地求生》手游《PUBG Mobile》并没有被列入此次的比较对象,因为《PUBG Mobile》开放内购时间仅60天,收入还没达到1亿美元。

《堡垒之夜》在所有平台上的表现都相当优秀。在上周举办的“任天堂E3 2018直面会”(Nintendo Direct: E3 2018)上,任天堂正式宣布《堡垒之夜》登陆Switch平台,并于当天开放免费下载。而仅仅过去一天,美国任天堂公司就宣布Switch版《堡垒之夜》的下载量超过了200万次。

Epic Games在5月份宣布将大举进军电竞领域,准备在2018-2019赛季中为《堡垒之夜》电竞赛事投入多达1亿美元的奖金池,还在上周宣布将于明年举办首届堡垒之夜世界杯(Fortnite World Cup 2019)。今年秋季开始在全球各地举办堡垒之夜世界杯的地区预选赛,经过一年的角逐,全世界最优秀的《堡垒之夜》玩家将在2019年底齐聚一堂,争夺首届堡垒之夜世界杯的冠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