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公民》迎来阿尔法3.2版 募资额突破12.58亿元
2018-07-03 11:45:00 来源:游译者

Cloud Imperium Games日前公布了《星际公民》的最新预告片,以迎接阿尔法3.2版的到来。

新版本的最大更新是迎来了挖矿玩法,玩家可以勘探和扫描矿藏,然后通过迷你游戏操控激光破坏岩石,再提取出矿物进行交易。同时,新的组队系统还引进了集体量子旅行,并新增了“毁灭探测”(Destroy Probe)任务类型,FPS玩法的新武器和机甲也已推出,还有大量的其它更新、调整和修复。而最新一批装载了扫描仪和定位系统的新飞船也闪亮登场,包括:

“圣盾动力”(Aegis Dynamics)出品的“复仇者”(Avenger)级警用执法机

“圣盾动力”(Aegis Dynamics)出品的“日蚀”(Eclipse)级隐形轰炸机

“铁砧航天”(Anvil Aerospace)出品的“飓风”(Hurricane)级太空战斗机

“梵度尔”(Vanduul)出品的“刀锋”(Blade)级轻型战斗机

此外,游戏制作人克里斯·罗伯茨(Chris Roberts)首度证实,单人模式“42中队”(Squadron 42)今年内还无法推出。最新预告片“强化核心技术”(Strengthening the Core Tech)中揭秘了开发团队正在进行的技术改进,包括动画和破坏特效,并曝光了外星种族“梵度尔”(Vanduul)的机甲和武器等内容。

截至目前,《星际公民》已吸引了205万1726人出资赞助,募资总额已达1亿8889万3723美元(约合人民币12.58亿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