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动画行业研究报告:动画公司估值都是以亿为单位
2018-07-11 17:15:00 来源:鲸准

我国动画行业至今发展已有百年历史,上世纪90年代,国外动画代工业大量进入国内,受高制作价格吸引,很多动画人员开始大量涌入代工行业,造成原创人才流失,我国逐渐丧失了原创动画的积累,2004年以来,动画行业受到政策支持得以不断发展,2015年随着视频行业迎来上升期、大量盗版作品下架及二次元用户的崛起,动画公司开始受到资本的密切关注,次年动画制作行业融资事件达68起,创历史新高。此后资本市场回归理性,动画行业融资节奏放缓,但整体仍保持活跃态势,目前很多动画公司都是以亿为单位进行估值。

本报告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讲述动画行业的情况,解答行业核心问题:

1、动画行业经历了哪些发展历程,现在的发展状况是怎样的

2、动画行业产业链构成及分析,各环节主要玩家及其作品介绍

3、动漫行业整体市场规模破千亿,归属于原创动画版权的市场规模有多少

4、动画制作公司的商业模式有哪些

5、动画行业投融资现状分析

6、动画企业典型企业分析

7、动画行业现存问题及未来趋势

作者:刘利

指导:谭莹

正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