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号月榜 | 6月游戏类自媒体TOP20
2018-07-17 14:30:00 来源:腾讯游戏

新榜联合腾讯内容开放平台,推出企鹅号媒体影响力排行6月榜。

我们将在榜单中对游戏类媒体进行TOP20指数排名,本期为2018年第6期,榜单统计周期为6月1日至6月30日,统计截至2018年7月1日12时整。

统计所涉及的数据主要来自企鹅号媒体在包括天天快报、腾讯新闻、腾讯视频、QQ空间、QQ浏览器等渠道。

企鹅号指数排名主要由用户喜爱度、创作能力、发文活跃、行业影响力共4项指标构成。

1. 用户喜爱度:从用户维度深度剖析内容的受欢迎程度,典型指标包含阅读量、播放量、粉丝数

2. 创作能力:从内容维度评估文章原创程度,主要考虑因素为有效原创、首发、独家文章数

3. 发文活跃:从平台维度评估帐号运营者的用心程度,包括连续发文天数

4. 行业影响力:从作者在其他内容平台的综合表现评估帐号运营者的行业影响力,如作者在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