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m三个季度净赚2220万 《闪之轨迹4》9月27日正式发售
2018-08-09 17:48:00 来源:游译者

日本Falcom公司今天下午发布了2018年9月期第3四半期(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的累计连结财报,三个季度销售额合计为10.3亿日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5.5%),营业利润为4.88亿日元(同比增长34.9%),经常利润为4.91亿日元(同比增长35.9%),三季度净利润为3.61亿日元(同比增长35.2%),整体呈大幅增收增益状态。

游戏制作部门--销售额为2.47亿日元(同比去年同期减少25.8%)

本财年前三个季度期间,Falcom公司的看家系列《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以及《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上市发售。2018年3月8日,Falcom面向PS4平台发售了《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系列初代重置版《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1:改 Thors Military Academy 1204-》。重置版不仅提升了画质,更追加了全新的游戏内容。4月26日,《闪之轨迹》系列第二部重置版《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改-The Erebonian Civil War-》发售。

另外,《闪之轨迹》系列最新作《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预定将于2018年9月27日独占登陆日本PS4平台,目前正在做最后调整。该作由Xseed Games负责发行,是《闪之轨迹》系列的完结之作,暂无登陆其他平台和地区的计划。

游戏许可部门--销售额为7.83亿日元(同比增长21.8%)

2017年12月份,英文版的《东京迷城 eX+》面向PS4/PC平台发售。同年12月PSV版的《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SC Evolution》发售了繁体中文版和韩语版,2018年3月《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3RD Evolution》也发售了繁体中文版及韩语版。PC平台方面,2018年1月份数字下载版的《双星物语》(英文版)发售,同年2月份《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英文版)的数字下载版也开始配信。Falcom于2018年2月面向中国市场提供了Falcom的游戏音乐服务,涉及的游戏歌曲达5000首。

另外,2018年4月份,《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多语言版本登陆Steam平台发售,包括英文版、日语版以及德语版。同年6月份,该作也登陆任天堂Switch主机,销售表现不错。

网络游戏方面,除了《英雄传说 晓之轨迹》外,Falcom旗下经典的游戏IP也积极与其他公司游戏进行线上合作,其中包括Square Enix的《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和网易的《魔法禁书目录3D RPG》以及《幻想神域》等。

Falcom预定将于2018年8月发售《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1:改 Thors Military Academy 1204-》(PS4)及《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改-The Erebonian Civil War-》(PS4)这两款重制作品的繁体中文版及韩语版。

最后, Falcom公司公布了2018年9月的通期财报预想(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预计全年销售额为18亿日元(同比减少12.5%),营业利润为7.5亿日元(同比减少22.7%),经常利润为7.5亿日元(同比减少22.6%),净利润则为5亿日元(同比减少22.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