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丨电竞中国队出征亚运会!发文赢选手签名照+专属周边!
2018-08-13 11:12:00 来源:腾讯游戏

第18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办,本届亚运会对游戏爱好者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届,因为电竞“入亚”了——《英雄联盟》、《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海外版)、《皇室战争》等6个电子体育项目入选亚运会表演项目,简自豪(Uzi)、张宇辰、黄成辉领衔中国电竞国家队将向3枚金牌发起冲击!

这是电子竞技历史性的一刻!我们怎能错过?腾讯内容开放平台腾讯游戏频道联合腾讯电竞,向所有热爱游戏与电竞的作者发出诚挚邀请,共同关注电竞中国队出征亚运会,报道亚运会上与电竞相关的一切,为中国电竞亚运健儿打CALL!

内容征集方向:

与亚运会电竞项目有关的一切内容,必须为原创内容,内容调性正面,逻辑清晰,积极向上;形式不限,图文、视频均可,欢迎多角度、全方位、无死角的报道!包括但不限于:

1、时效性资讯:赛事前瞻、赛事战报、赛事综述……

2、 多视角报道:选手动态,采访,赛前备战,赛后评论,名人观点……

3、 精品原创内容:每日赛事精编视频,战术深度分析及赛后复盘,人物特写,精品图集……

奖励方案

活动结束后,我们会根据多个维度(优先原创、首发、独家内容)在参与活动的文章和视频中选出各个项目的TOP10内容,发放由腾讯电竞提供的专属奖励!

活动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8月10日至8月17日

内容征集时间:8月10日至9月2日

登陆报名页如实填写企鹅号名称、企鹅号ID(获取方式见文末)、个人QQ号信息进行报名。

报名入口:https://wj.qq.com/s/2342440/a654/

或扫码报名:

没有企鹅号的小伙伴可以登录om.qq.com,先注册企鹅号,再参加活动!

【注意事项】:

请务必正确填写QQ号、企鹅号ID(获取方法见文末)等报名信息,因回复不及时(活动结束后15天内),信息提交不全错误/信息提交超时等原因导致发奖失败,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奖品不再补发。

重要提示:报名需填写企鹅号ID,获取方法如下:

①在“天天快报”APP点击“我”查看账号状态,点击头像进入企鹅号主页(或直接在“天天快报”首页搜索栏查找自己的企鹅号名称,点击进入企鹅号主页);

②通过右上角的“…”分享,复制自己的企鹅号主页链接;

③粘贴到任意文本框或对话框,链接最后的数字即为自己的企鹅号ID。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