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2018财年Q1财报 收益不理想
2018-08-13 18:21:00 来源:腾讯游戏

日本一昨日公布了 2018 财年 Q1 的财报,这一季度日本一的销售额10.81亿日元,比去年同期减少19%;纯利润为1.15亿日元,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7.7%。

根据财报内容,日本一在上一季度发售了两款实体版游戏PS4/PSV/Switch《说谎公主与盲眼王子》和Switch版《伊苏8 达娜之泪》(Falcom委托日本一移植)。另一方面,PSN、Steam 平台上的数字游戏销售,其他游戏软件的委托开发以及卡牌游戏商店“普林尼Club”的运营为公司带来部分营收。

财报显示,日本一除了预定于第二季度推出《闭锁梦魇》和《魔界战记 Refine》两款移植作品之外,他们也在进行不少过去发售过的作品的移植,目标平台是Switch。

此前,日本一借着 Switch 平台的迅猛势头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这个季度的表现不如之前。根据惯例,日本一夏季还会公布新的游戏作品,此前的贺卡上已经出现了神秘人物,或许不久之后我们就能看到新作面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