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号王者阵容VS斗鱼国服最强侠客,王者荣耀巅峰论剑一触即发!
2018-08-31 10:39:00 来源:腾讯游戏

江湖快讯,腾讯内容开放平台、腾讯游戏频道与斗鱼直播平台将于8月31日举行“王者荣耀·峡谷论剑”大赛。

作为鹅王争霸赛系列赛,本次“峡谷论剑”各方英雄集结,斗鱼派出了国服最强花木兰“Le大帅”,国服最强貂蝉“雷婷丶”,国服最强达摩“我是264”还有国服最强李白“小七都”,更有萌妹主播“污妖王丶沈小蔓”五位侠客前来助阵,可谓是群星云集。

企鹅号应战的文豪包括薇龙文化创始人小薇、综皇文化代表美人鱼头解说、知名电竞人Bbking、游久游戏主编张勇、以及知名企鹅号作者红尘君,他们将代表企鹅号迎战斗鱼众位侠客,双方将在8月31日16点至19点王者荣耀峡谷大展拳脚。立即扫描图中二维码,预约论剑现场直播!

本次比赛分为常规赛赛和趣味赛两项

常规赛

比赛为5v5王者峡谷征召模式,总计两场,第一场由5名企鹅号作者与5名斗鱼主播“硬碰硬”,第二场则由主播与企鹅号作者混搭开战。

趣味赛

趣味赛则分为两轮,分别是“谁说法师是脆皮”及“谁是卧底”。大家都知道目前的王者荣耀版本法师的优势并不明显,第一场顾名思义就是5名主播均选择法师阵容,对抗企鹅号作者的正常阵容。

第二场“谁是卧底”的规则是比赛开始前每队挑选一人当作卧底(私下告知),卧底的任务是在不主动送人头且尽量不被人发现的情况下让本队失败,如果本队失败,则卧底获胜。如果本队胜利则卧底失败。观众在弹幕中猜2队卧底,最后由官方截图在猜对的观众中各抽取3名(共6名)奖励李白千年之狐或貂蝉圣诞恋歌皮肤(幸运观众自由选择其中一款)。

现在立即扫码或前往斗鱼5571535直播间预约现场直播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