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牵手央视六套 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
2018-10-07 00:26:52 来源:城市经济导报

作为一名公众人物,黄晓明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演员)外,还经常出现在一些公益现场,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更多困难群体,黄晓明的善心在圈内是出了名的,难怪会有这么多粉丝迷恋他。

\

其实一直以来,只要提到实实在在做慈善的明星, 就一定少不了黄晓明。成名多年,黄晓明作为明星,在公益慈善这一项上,真真正正是做到了问心无愧,连黑粉都找不到借口黑他的地步。

黄晓明最近又跑去做公益了,这次还是和央6合作!

有人可能会说,明星做公益很正常啊,很多明星都有慈善基金也经常做公益。但当你看过黄晓明这十几年来所做的公益事件,你就知道,他真的是个用心做慈善的人,他所做的事,仅仅是为了遵从本心履行责任,从不是为了炒作。

\

黄晓明不失初心,以一己之力回馈社会

记得在电影里看过这样一句话: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想必黄晓明平时也是这样要求自己的。身为公众人物,黄晓明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真正做到了达则兼济天下,用自己的能力和影响力,帮助越来越多的人。

他的明天爱心基金就曾直接发微博称,不接受网友个人捐款,本基金善款全部由黄晓明本人支付,黄晓明建立基金的初衷,就是想以一己之力回馈社会。

看黄晓明这些年的捐款记录,更令人觉得,黄晓明说的话,绝不是作假。

2015年天津爆炸案的时候,黄晓明一次性捐出了200万。

2016年南方下雨受灾,黄晓明也是一次性捐出100万。

九寨沟地震,黄晓明第一时间捐款50万用于灾后重建。

不止大灾捐款,黄晓明也不会忽略那些平民英雄。为了更好的鼓励平民英雄,黄晓明捐款100万元在芭莎慈善公益基金下设立“真心英雄”项目致力于让更多的“平民英雄”得到尊敬和关怀。

2016年黄晓明给救火受伤的托教老师捐助20万元,致敬救火英雄。

是不是很惊讶,黄晓明竟然默默的做了这么多善事,这也是为什么他能拥有高口碑的主要原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