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奥迪车:3年多未年审违章271条却仍上路
2018-01-02 10: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月1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李强)1日,记者从黄石交巡警支队获悉,一辆黄石牌照的奥迪车3年多未年检、未按期投保,且交通违法多达271条未处理,司机却仍开车上路。

据黄石市交巡警支队西塞山大队二中他伍贤奇队长介绍,去年12月底,伍贤奇带领协警在辖区大智路查处车辆违停时,发现一辆黄石籍车牌的白色奥迪轿车车窗无任何检验合格标志,也没有保险标志。

民警通过大数据系统进行核查时发现,该车从2014年11月起,就未参加年检,也没有按期投保。不仅如此,这辆车的交通违法未处理记录就多达271条,记分高达916分,罚款金额累计达34850元。

由于这辆奥迪轿车属于恶意交通违法,民警立即通知拖车,依法对该车予以拖移、暂扣。

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