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价”貂皮大衣渐成市民过冬新宠
2018-01-03 10: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曹磊)进入新年,年货市场开始百花齐放。昨天上午,记者在汉口武展开幕的武汉进出口商品展会上发现,来自异域的貂皮大衣开始成为武汉人“过冬”的新宠服饰。

“摸起来应该是正宗的貂毛。”在巴基斯坦的貂皮大衣展位上,市民刘先生摸着衣架上的服饰说,在东北穿过貂皮大衣,一般都要 8000元到 1万元,而这里的貂皮大衣基本都在3000元到5000元左右:“这是相当优惠了。”

组委会介绍,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货源丰富,组团到武汉参展带来了直销价。随着武汉人消费越来越时尚,冬季低温时穿貂皮大衣也成为更多中青年市民青睐的选择。

据了解,本届展会将持续到1月9日,市民可现场淘到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泰国、越南、马来西亚、法国和德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种进口年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