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高校办“最抠门”校庆 校友们在食堂集体吃盒饭
2018-01-03 10: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屏 通讯员曾晗 刘畅)2017年12月29日,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庆祝十五周年校庆,同时成立校友会。不过如此隆重的活动既没有鲜花装点,也没有礼炮助威,整个活动,大部分的经费都花在了给21名优秀老师发24K金牌上,这一项的支出为4万多元。其他方面则非常节俭,如请校友们在食堂吃盒饭,每份的标准为30元。这次活动也因此被大伙戏称为“史上最抠门校庆”。

钱花得少,不代表不热闹。该校官方微博、微信上,校友们纷纷留言为母校送上祝福。这次获得金牌的老师更牛——该校2012年起开展“优质课堂教师”评选活动,由学生评教、督导评教、学部评教三方评教数据构成,排名前5%的教师为优秀教师,课酬增加10%。“这次我们重奖的是3次及以上被评为优质课堂教师的老师,能够3次被评上非常不容易,这个金牌重55克多,还附有专业收藏证书,希望获奖老师在朋友圈晒一下,激励其他教师。”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院长陈建勋说,今后,这个金牌还要接着发。

校友们则说,在食堂吃盒饭,虽然朴实,却重温了大学生活。“特别是吃完饭后,租辆共享单车到东湖绿道骑行,既环保又很‘学生’”。该校2004级校友,现为一家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的李龙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