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病人路遇堵车 宜昌东山隧道里私家车让出一条生命通道
2018-01-04 08:4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朱华刚喻姣阳)枝江一位中毒患者病情危急,救护车一路呼啸送他赶赴宜昌市第一医院,但这是2018年的第一天,路上车流滚滚通行缓慢。于是,街头再次出现暖心一幕:宜昌市中心的东山隧道里,百余辆排队等候的私家车纷纷靠向左右两侧,让出一条生命通道。昨日记者了解到,患者已脱离危险。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路面监控视频中看到,1日下午,一辆警灯闪烁的救护车来到宜昌市发展大道东山隧道入口处的红灯前,虽然其他车辆在排队等候,但救护车还是提前冲过红灯向隧道方向驶去。15时42分44秒,救护车进入隧道,此时隧道里两个车道上排满了等候通过的车辆。只听救护车警笛呼啸,此时,两边百余辆私家车慢慢向左右两边靠去,留出中间一条通道来。很快,救护车就从这条刚刚让出的“生命通道”快速通过,至15时46分18秒走出隧道赶向医院。从进到出,救护车仅用时3分多钟。交警告诉记者,在拥堵时段,通过东山隧道起码要10分钟以上。

宜昌市第一医院医生昨日介绍,病人当时中毒情况危急,是家属直接联系救护车从枝江市送到宜昌市第一医院,现在病人已脱离生命危险。如果送达不及时,毒性扩散,非常危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