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天门两会]天门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2018-01-04 12:4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谭亲璐、天门日报记者杨蜜)1月3日下午,政协天门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天门剧院召开预备会议。会议由该市政协主席汪发良主持。

  会上,该市政协副主席庞玉典作了政协天门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天门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天门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天门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组及各联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天门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征集截止时间(草案);宣传了大会纪律。会议决定,政协天门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5日上午12时。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该市政协党组书记李启斌,副主席刘生平、谢顺华、贺国友,秘书长向克林及参加政协天门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