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夜急救安徽病人(图)
2018-01-04 19:0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真真、通讯员彭晓华、王贵生)“谢谢你们!凌晨冒着暴风雪及时把我送到医院。”1月4日,来自安徽省太和县50岁的高居乾,特地赶到广水市交警大队蔡河中队,送来一面“不畏风雪、警民情深”的锦旗。

  1月3日,高居乾独自一人驾驶小轿车从湖南常德出发,返回老家太和县。由于暴风雪高速公路被封,他只得绕道行驶。至4日凌晨1时40分许,高居乾行至广水境内210省道平洑线南岭路段时,突然觉得胸闷气短,感觉无法呼吸。

  糟糕的是,南岭路段处于群山之间,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大雪纷飞,温度极低。他强忍不适,将车停住,哆嗦着手拿出手机,想要向家人朋友救援,却想到他们都在安徽,短时间内不可能赶到。

  高居乾突然想起在路上不时看到有交警深夜执勤,赶紧拨打110报警。很快,正在附近执行巡逻任务的蔡河交警中队民警周红兵等人迅速赶到,用警车将高居乾送往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所幸送治及时,经医院救治,高居乾脱离了生命危险,恢复健康。

  据医生介绍,高居乾属心脏病突发,如不及时送治,后果将不堪设想。目前,高居乾已驾车离开广水,继续赶路回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