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中民警江中救出醉酒男 警车引擎为男子暖身
2018-01-04 19:39: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王珍姬、万永春)1月3日23时16分,襄阳市襄城区鼓楼警务平台接到了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闸口一路江边,有人落入江中。

  接警后,该平台103巡组王勇杰、童松、吴海磊立即赶到现场,踏着深达膝盖的积雪,循着狗叫声找到落水人。

  民警现场看到,一名男子手搭在江中的铁船船舷上,胸部以下全部在水中。当时,天降大雪,男子被冻得瑟瑟发抖。

  民警与附近市民一起把船绳拉到岸边,并联系120急救中心。很快,落水男子被救上岸。

  民警担心男子体力不支,立即搀扶男子到警车处取暖。其间,男子不断呕吐、无法上车。民警便打开引擎,让男子边吐边趴在警车引擎盖上取暖。

  随后,古城派出所、水上派出所、120急救车都陆续赶来,将男子送医救治。

  经询问了解,男子姓李,41岁。当晚,他喝酒之后,迷迷糊糊想要坐船过江,神志不清之下,莫名走到了江边的一艘铁船上。

  据两名附近群众介绍,当时他们听到狗叫声就出来查看,发现有人落入江中,便报了警。

  目前,男子因施救及时,并无大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