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慈善总会为170名阳新贫困儿童送棉衣
2018-01-04 19:5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麟、通讯员宋丹丹)“新鞋真温暖,谢谢慈善总会的叔叔阿姨送来的新年礼物。”4日上午,阳新县洋港镇下栈村小学学生小柯穿上新运动鞋和新棉衣,冒着雨雪,高兴地来上学。

  寒潮来袭,去年12月31日,省慈善总会专程赶到阳新县洋港镇,为170名贫困儿童送去价值5万元的新鞋新衣。11岁的小娟说:“这是我收到最温暖的新年礼物了,我一定努力学习,长大后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心童鞋”关爱儿童项目是省慈善总会策划并发起的扶幼类慈善项目,通过为贫困山区儿童赠送新鞋,温暖孩子们的上学路,使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2017年,该项目被省民间组织管理局评为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获得省级财政支持项目经费5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