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然气限购量放宽至每月220立方米
2018-01-05 08: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今日起,武汉多家天然气公司将调整居民用户购气量,从每户每月150立方米增加至每户每月220立方米。

昨晚9时30分,武汉天然气公司发布告客户书:在武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统一协调下,经向上游供气单位争取并报市发改委(能源局)批准,从1月5日0时起,将原每户居民每月购气量不超过150立方米调整为不超过220立方米,原阶梯气价政策继续执行。

记者昨晚致电武汉天然气96511热线,客服人员表示,限购周期是从2017年12月20日后的首次充值之日起开始计算,每30天为一个周期。也就是说,在上个月20日后,如果您已经购买了150立方米的气,在30天内还可以再购70立方米。

目前,江城范围内共有十多家天然气公司在不同片区服务市民,仅中心城区就有武汉天然气、江南中燃、武钢华润燃气等多家天然气公司。昨晚,江南中燃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确实刚刚收到相关部门的通知,正在拟定告客户书,并将于今日开始执行新政。这位负责人称,此前限购150立方米是全市多家天然气统一执行市里的会议精神,现在调整限购额,应该也是全市天然气公司统一执行。

目前,全市天然气供求关系仍整体偏紧。武汉市天然气公司呼吁广大市民节约用气,尽量使用替代能源采暖,共渡难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