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致全省多个景区封园 黄陂锦里沟150余名滞留游客安全撤离
2018-01-05 08: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高东起张吉晴通讯员曹巧红李浩邱舒)我省雨雪冰冻气候来袭,全省多个景区封园,其中武汉市黄陂区锦里沟景区因大雪导致150余名游客滞留。省旅游委提示,为了安全尽量减少出游。

武汉市黄陂区旅游委主任李乐林介绍,该区的清凉寨、锦里沟、木兰山、姚家山、木兰天池、云雾山等北部景区,因遭遇大雪全部封园,暂停游览。黄陂区委、区政府正在组织相关部门展开道路除雪工作,并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

黄陂区锦里沟景区,因大雪导致150余名游客滞留。该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4日上午9时,锦里沟景区进出路段被冰雪覆盖,部分区域积雪15厘米以上。为保证安全,景区暂时全园封闭。景区积极服务滞留游客,在确保游客安全的前提下,组织游客进行赏雪景,打雪仗,堆雪人等娱乐活动。昨日下午5时40分,滞留游客已经安全离开景区。

此外,4日上午9时许,通往黄陂木兰湖、木兰山景区的木兰山大桥桥面结冰,木兰山上停电,景区管理处组织人员,步行上山为山上人员运送生活物资。从黄陂姚集街通往姚家山景区的姚姚公路,路面全部被冰雪覆盖,积雪约5厘米,该路段紧急实施了交通管制措施。

我省鄂西地区,多个景区也因大雪封园,包括襄阳市保康县五道峡景区、尧治河景区、九路寨景区,以及十堰武当山景区、随州大洪山风景区等,具体开业时间另行通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