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武汉暖阳相伴 外出游玩注意防晒
2018-01-13 08:27:00 来源:

武汉晚报讯(记者符樱 通讯员付郁)昨天,冷空气果然还是影响到了武汉,不仅清晨时分我市的最低气温停留在-5℃以下,午后最高气温也降到10℃以下,相比前天下滑了2℃左右。

不过,由于阳光还是在线,午后人体感觉并不算冷,隐隐还是有点暖意。所以说,武汉冬天最大的温暖源,可以说就是阳光,有了阳光相伴,人们的心情也会变得暖暖的。

今明双休日,武汉上空云层可能会有所增厚,夜间最低气温有望缓慢回升,而白天阳光可能还是会继续陪伴大家,大家双休日里不妨趁着阳光正好,走出家门去走一走、逛一逛,看看武汉冬天里的美丽。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两天武汉紫外线指数也在增强,达到3级左右,大家在晒太阳的时候,要注意预防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好在冬季人们穿的衣服厚,裸露的皮肤不多,大家重点对面部和眼睛做好防晒保护措施就可以,外出不妨涂抹SPF高于15的防晒霜。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0℃, 最低气温-3℃,偏东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3℃, 最低气温1℃,偏东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3℃, 最低气温4℃,偏东风2到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