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票六千元实际售价过万 武汉一楼盘被查处
2018-01-13 10:2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开票六千实际售价过万,武汉一楼盘被查处

楚天都市报1月12日讯11日,武汉市房管局公布了上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问题。蔡甸区天元四季花城项目开票价为6000元每平方米、实际售价为11500元每平方米,被房管部门下达整改督办单。

根据武汉市房管局的通报,天元四季花城项目由武汉中孚工业有限公司开发,位于蔡甸区蔡甸街。购房者发现,该项目对外销售实际均价为11500元每平方米,但开票价却只有6000元每平方米,存在“价外价”的情况。该局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领导小组通过执法检查,查实了这一问题,并对企业下达了督办单,要求限期整改。

根据预售许可证,天元四季花城项目均价约6000元每平方米,但不少购房者反映,其加上装修费等其他费用后,实际均价达到11500元每平方米,并且超出预售价的费用不开发票。

武汉市房管局通报称,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对该市商品房销售专项调查反馈显示,该市商品房销售存在变相涨价、不公开不透明、收“茶水费”等侵害购房者利益、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问题,房管部门已约谈开发企业负责人,并对所涉及开发企业及经纪机构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督导辖区房管部门和市场中心核查处置,从快、从严、从重查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