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迎新一轮雨雪降温天气 鄂西北低温将再度跌至0℃以下
2018-01-21 19:59: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曾莉)21日早晨,武汉中心气象台再次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我省大部地区被雾霾天气包围。本周有一股冷空气驱散雾霾,雨雪天气又卷土重来,鄂西北低温将再度跌至0℃以下,或创今冬以来最高气温的新低。

  气象专家介绍,这次冷空气是“先扬后抑”的节奏。周一阳光会先来表演一段升温,全省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达10至13℃;周二开启冷冻模式,全省将迎来雨雪降温天气,鄂西北最高气温会陡降至4至6℃,且有小到中雪出现,北风风力也会明显加强,湿冷感尤为明显;周三至周末,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将有两次较强雨雪天气过程,全省自北向南出现低温冰冻天气,预计累计雨雪量鄂西北10至20毫米,其他地区20至50毫米。武汉最高气温从周二起持续下滑,将于周四降至0℃。

  目前已有部分学生和务工人员返程回家,气象部门提醒出行注意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及时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