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伪造车牌高速上飙车 所用号牌贴还是地摊货
2018-01-21 21:30: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胆子粗!男子伪造车牌高速上飙车,所用号牌贴还是地摊货

楚天都市报1月21日讯男子开车上高速前,用地摊上买的号牌贴伪造车牌企图躲避监控,一路狂奔2个多小时就从荆门跑到了巴东。哪知高速上的缉查系统早就发现其严重超速行为,更识别出车牌有假。刚出收费站,早已等候在此的民警将其拦停,男子面临罚款6000元记24分的重罚。

1月19日下午1点半左右,省高警兴山大队民警正在沪蓉高速神农溪收费站执勤,此时缉查布控系统发出预警,显示一辆苏B牌照的黑色越野车正在兴山大队辖区超速行驶,且涉嫌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民警迅速展开布控将该车拦停。后经与监控视频比对,确认号牌为苏B533XX号牌的黑色越野车实际车牌为苏B5J3XX,男司机张某(化名)涉嫌使用变造、伪造的机动车号牌,并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50%以上不足70%。

经询问得知,张某平常在荆门工作,因听信朋友说将牌照遮挡后就可以在高速上跑快点,还不被交警查到,于是就在荆门一地摊上买了号牌贴。19日中午11时许,他接到电话,得知家中小孩生病,便用号牌贴更改车牌,11点多从荆门出发,快到收费站时,再将号牌贴扯下,扔到了桥下。

最终,交管部门对其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00元,拘留5日,记12分,扣留机动车的处罚;对其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不足70%的,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扣留驾驶证的处罚。等待其的将是罚款6000元,驾驶证记24分,拘留5日,扣留机动车、扣留驾驶证的合并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