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携带硫酸等危险品上公交车 被司机及时劝下
2018-01-23 09:5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乘客试图将硫酸、鞭炮等危险品带上公交,被司机劝下

楚天都市报1月22日讯乘坐公交时,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上车,这项规定在武汉已执行多年。最近两天,接连有乘客携带硫酸、鞭炮上车,被公交司机发现后,及时劝下车。

21日下午,215路司机白钢驾车行至友谊大道大洲村车站时,发现一位携带可疑物品的乘客上车,询问得知是硫酸,属于腐蚀性很强的液体,危害到公共安全,白钢耐心劝说,将乘客劝下车。类似的事情,22日,408路公交司机章振也碰到了。22日下午5时许,章师傅驾车行经江汉路站,一位青年拎着一包捂得严严实实的东西上了车。章师傅觉得可疑,经检查,包裹内竟是一挂鞭炮,章振对乘客进行了劝阻,请他改乘其它交通工具。

公交公司提醒广大乘客,临近年关,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在乘坐公交车时,不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乘车。同时,公交公司也要求驾驶员在运行中,一旦发现黑色塑料袋、大型包裹、油桶、油漆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一律禁止上车,确保安全,希望广大市民理解与支持。

(责编 王占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