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电动车却打开别人车锁 见到民警一脸茫然
2018-01-23 10:28: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机率万分之一!男子借同事电动车却打开了别人的车结果…

武汉晚报讯一把钥匙同时可以开两把锁,这万分之一的几率差点让市民胡某成了一名“盗贼”。

20日中午12时许,在光谷大道某公司上班的董女士下班后,准备回去接补习课程的儿子,谁知一下楼就发现停放在一酒店门口的电动车不见踪影。她连忙拨打关南派出所社区民警王星的电话报警。

民警王星与民警宋功俊一起打开电动车防盗追踪设备,显示电动车停留在曙光星城社区周边。两位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发现该车出现在一电动车修理点边上。

通过询问修理店老板,民警得知此车是上午10时许一年轻人骑到此处,声称电动车坏了要求快速修理,待其办完事后过来取车。两位民警便在附近守候。

下午2时许,来取车的胡某面对突然上前的两位民警,有些懵了,自己明明骑行的是向朋友借的电动车,怎么就成了赃车?接着他向民警作了解释,并称车子是正常用钥匙打开的。

民警将胡某带回派出所进行深入调查,同时也将董女士及胡某同事彭某也请至派出所配合调查。

当董女士及彭某来到关南派出所,经当场实验结果表明,董女士的电动车的确可以同时被两把钥匙打开。

经详细询问得知:原来胡某同事彭某的电动车与董女士的电动车停放在一起,两车相隔一个垃圾箱。胡某向彭某借车时,只知道车是停放在某酒店门口一垃圾箱旁,没想到却用钥匙打开了董女士的电动车。

面对警方调查的结果,双方当事人都感到哭笑不得,胡某对警方办案表示理解。

(责编 王占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