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人注意 三峡机场春运将新增700个临时航班
2018-01-23 12:07:0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注意!三峡机场2018年春运新增700个临时航班

湖北日报讯为满足市场需求,确保务工人员返乡及本地旅客顺利出行,三峡机场春运期间,新增多条航线。春运期间,正班航班量达到2620架次;临时加班总航班量700架次。

一、 新增航线

国内方面:2月1日起,吉祥航空公司增加深圳=宜昌=银川航线,每天一班。深圳早上06:30起飞,08:30抵达宜昌,宜昌09:20起飞,11:25抵达银川;回程银川20:05起飞,22:05抵达宜昌,宜昌22:50起飞,00:55抵达深圳。同时,海南航空公司增开厦门=宜昌=兰州航线,每天一班。厦门07:20起飞,09:25抵达宜昌,宜昌10:10起飞,12:25抵达兰州;返程兰州13:20起飞,15:10抵达宜昌,宜昌15:55起飞,17:35抵达厦门。

国际方面:在目前宜昌=芭提雅航班执行的基础上,1月30日新增宜昌=越南芽庄航线,由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执行,每周三班。芽庄17:30起飞,21:50抵达宜昌,返程宜昌22:50起飞,01:25抵达芽庄。3月3日起该航班时刻调整至中午,芽庄07:30起飞,11:50抵达宜昌,返程宜昌12:50起飞,15:25抵达芽庄。此外,2月4日起增加宜昌至泰国普吉岛的航班,由皇雀航空公司执行,普吉17:40起飞,22:45抵达宜昌,返程宜昌23:45起飞,02:55抵达普吉。该航班根据旅行社旅游产品滚动发班,详细班期可咨询宜昌市内各大旅行社。

与2017年春运相比,今年春运正班新增至哈尔滨、银川、呼和浩特、汕头、三亚、石家庄、大连、郑州、芭提雅、普吉、芽庄等地的直达航班。

二、 加密航班

22日,宜昌至深圳、广州、厦门方向的加班开始销售,深圳航空公司、东海航空公司分别加密宜昌至深圳的直达航班,总加班310架次;南方航空公司加密执行宜昌至广州的直达航班,总加班72架次;厦门航空公司加密执行宜昌至厦门的直达航班,总加班34架次。具体航班班期及时刻信息如下:

此外,还有东方航空公司青岛=宜昌=昆明、宜昌=广州航班以及深圳航空公司宜昌=温州、宜昌=珠海航班计划在春运期间短期执行,暂未开始销售,请密切关注机场发布的航班动态。

随着春运临近,三峡机场日常运行已进入预热阶段,每日旅客吞吐量逐渐走高。根据往年春运运行经验,国内热点航线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回程机票将出现紧张状况,少数航线会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但多数宜昌出港的反向机场有较低折扣。

责编:祁琪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