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籍“鑫福轮”号货船失踪者名单公布
2018-02-02 16:59:00 来源:荆楚网

搜救现场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世昌)经现场救援指挥部核实,此次侧翻船只为巴东籍“鑫福轮”号货船,船长75.50米,船舶型宽11.40米,船舶型深4.10米,总吨1201,载重1900吨。事发时,这艘船正在装载瓷瓦,准备沿江运送到四川。

  失踪者名单公布

  经初步调查,当时船上共有9人,已救起4人,其中3人无生命危险,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另有5人失踪,分别是:翟某光,1981年出生,武穴市人;何某志,52岁,码头搬运工,蕲春县横车镇白石山村人;张某丽,水手,恩施巴东人;向某贤,机工,恩施巴东人;谭某勇,轮机长,恩施巴东人。

  200名救援队员已搜救20小时

  事发后,长江海事局及黄石、九江海事局、蕲春县政府紧急组织200人的搜救队赶往现场。长江航道、长航公安15条艇、地方海事3艘艇和5艘民船持续20小时在沿江及周边回水处不间断搜救。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沉没货船旁,当地渔船正在不停拉网式搜寻。

  早前报道:一巴东籍货船在长江蕲春段侧翻,各方联手全力搜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