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武汉城市宣传广告牌背景竟是南昌风景
2018-02-07 12:08:0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武汉形象广告背景咋是南昌 相关部门称会及时更正

楚天都市报讯昨日,市民刘先生反映,他在路过江汉区航空路立交桥底下时,发现了两幅武汉城市宣传广告牌,背景图用的是南昌的风景。

刘先生介绍,前日他从航空路立交桥底下经过,发现原汉口饭店的拆迁空地外围,竖了一排巨幅城市形象广告牌。其中有两幅广告牌的背景有江河、有大桥,乍一看还有点像武汉,但桥塔上却是“八一大桥”四个字。“这不是南昌的吗?”刘先生觉得很是奇怪。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了这两幅巨型广告牌。它们的背景图一模一样,都是以横跨赣江的南昌八一大桥为主题的城市风景图,其中一幅画上还印有“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的宣传标语(如图)。记者看到,广告右下角还有“华融开放健康城宣”的字样。

记者联系上华融开放健康城项目的相关工作人员,其介绍,该广告牌是在江汉区城改办的联系下安放的,公司会和城改办联系,协商更正事宜。记者随后致电江汉区城改办,工作人员表示会及时更换广告牌。

(责编 柏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