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居民楼验钞机响个不停 警方卧底抓赌徒20人
2018-02-13 08:5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居民楼内吆五喝六验钞机响个不停,警方卧底抓获赌徒20人

楚天都市报2月12日讯100元起注,5000元封顶,现场摆放验钞机进行赌博活动。12日,仙桃警方透露,在一个居民小区内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现场抓获涉案人员20人。

今年以来,仙桃部署打击赌博专项行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摸排走访。2月7日,仙桃市沙嘴派出所民警获悉城区黄金大道一高层居民楼有人赌博。民警连夜卧底侦查,发现现场吆五喝六,赌资巨大,验钞机响个不停。

摸清了赌博地点和现场方位后,8日凌晨3时许,仙桃警方调集沙嘴派出所、特警支队、巡警支队等单位30多民警展开抓捕。在15楼一单元房内,现场抓获涉案人员20人,扣押赌资146900元。

经查,王某、张某邀约金某等10余人,以扑克牌“斗三公”的方式进行赌博,100元起注,5000元封顶。该赌博团伙分工明确,有专人负责发牌、放哨,有专人用验钞机赔钱、抽头等,已非法获利3万余元。

目前,王某等6人涉嫌赌博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人员被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