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女子漂浮河面已经昏迷 民警划游船营救
2018-02-13 12:0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湖北远安一女子漂浮河面,民警划着游船营救

楚天都市报2月12日讯12日上午,一名中年女子被发现漂浮在远安县沮河上,接到报警后,当地民警迅速划船至河心,经过20分钟的紧急营救,将已经昏迷的女子救起,安全转交给120医护人员,目前女子正在抢救,暂无生命危险。

12日上午9时许,远安县公安局鸣凤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鸣凤城区栖凤公园西门洞子河段,一名女子漂浮在远安县沮河水面上,副所长赵晓东立即带领周宇等四名民警赶往现场开展营救。因为河水冰凉,漂浮女子双手紧握放于胸前,距离岸边约10米左右。看到岸边刚好有公园停放的小型旅游船,民警迅速上船,划向水中女子。两位民警分别抓住女子肩部棉袄,将女子从船舷处救上船,之后上岸转交给现场等候的120医护人员。

赵晓东介绍,该女子大约40多岁,营救出水时已经昏迷,因水温较低,女子嘴唇有些发乌,女子的身份及坠河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负责施救的远安县人民医院主治医生刘贻平介绍,目前该女子处于浅昏迷状态,偶尔发出一声叹气声,医护人员正在全力抢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