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200余名留学生吃团年饭 收到校长的压岁钱
2018-02-13 14:21:00 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留学生在吃年饭时收到校长发的压岁钱

长江网2月12日讯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12日,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覃红与该校200余名在校国际学生在桂香园共聚一堂,以年饭这种最有年味的方式一同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覃红说,春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家家户户辞旧迎新,团聚在一起吃年饭。华中师范大学安排全体在校留学生一起吃年饭、发红包,给同学们送上美好期望与祝福,希望各位同学体验中国的传统习俗,和我们中国人一道,过一个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中国年。

来自乍得的艾奇代表全体留学生发言并祝全校师生春节快乐,狗年行大运。

覃红代表学校为同学们发放了新年红包,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中国传统佳节的气氛。“恭喜发财!新年快乐!”国际学生们收到红包时激动地说起了带中国味儿的祝福话。

不少国际学生是第一次感受中国春节的气氛,第一次收到校领导发放的红包,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