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一对夫妻却闹离婚 女方亲戚持刀伤人后逃逸
2018-02-13 17:07:00 来源:孝感交警

原标题:为亲戚抱不平,男子持刀伤人逃窜不足2小时被孝感交警查获

情人节临近,夫妻却闹离婚,女方助阵亲戚持刀伤人后逃逸,辛被孝感交警及时抓获,消除安全隐患。

2月12日下午15时许,护城河联合执法西站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拦截一台向城西逃窜的犯罪嫌疑车辆,当时值班的孝感市交管局直属一大队民警余刚闻令而动,迅速组织警力携带装备部置拦截。

余刚将现有执勤执法人员编为三个小组:瞭望组负责观察瞭望,发现嫌疑车辆立即通报;查辑组负责拦截查辑并控制抓获犯罪嫌疑人;拦截组负责设置阻拦设施,防止犯罪嫌疑人乘车逃窜,并及时向指挥中心请求增援。

经过40分钟的等待,15时45分许,民警余刚和辅警汪三斌发现嫌疑车辆驶来,按预定方案将犯罪嫌疑人乘座的鄂K5Q797广汽本田轿车逼停,当时车上乘坐四男一女共5人,且犯罪嫌疑人带有凶器,如果不及时控制,后果不堪设想,通过警民合力,犯罪嫌疑人于16时26分被当场抓获并移交增援的特警作进一步处理。

事后了解,这起持刀伤人案是由于夫妻双方闹离婚引发的,犯罪嫌疑人为安陆籍男性,是前来为女方助阵的亲戚,犯罪嫌疑人持刀将离婚男方刺伤后逃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